werrrrrt

平台——你在干什么——

【咕哒君】从入门到入坟

Paro:吐槽役咕哒 in 明日方舟

 

 

PS:通关主线后,总感觉生活中少了什么 ( ̄┰ ̄*)

 

    第二人称预警

 

 

Ok?

 

 

 

1 关于星级

 

 

从第四章开始,三四星已经满足不了你了。

 

虽然同样的材料,低星干员升级较快,但相对的,练度要求也高。

 

看着一仓库的精一干员们,你突然觉得精二真是火葬场。

 

「肝不动了,肝不动了……」你抱住阿米娅,向她哭诉。

 

「诶,doctor,请不要这样!你还没有穿上防护服,小心被源石刮到了!」小兔几的耳朵一颤一颤的。

 

「我是毒性免疫体制啊呜啊啊啊啊——我好难啊——」

 

「太丢人了,doctor!」来自凛冬蔑视的眼神。

 

「明明是个小鬼,对前辈应有的尊重去哪了啊!」不得不说,凛冬的斥责给你留下了极深的心里阴影。

 

「哈???」要打架吗?

 

「对不起,凛冬小姐!doctor现在理智……我看看啊,果然又降为0了吗……都说过多少次了,没有理智的时候不要乱跑!安塞尔,帮我把doctor带回去——」

 

「没问题。好了,doctor跟我走吧,请不要捣乱!」路过(?)的安塞尔君十分敬业地把你压回了医务室。

 

 

 

2 关于技能

 

 

没有想到技能等级是连带着升的,简直不要太爽!

 

想当年,迦里人的技能几乎全是靠活动换的。

 

对不起,辉石是真的懒地刷。

 

特别是从lv.2到lv.3的过程,太痛苦了。

 

「在?有没有见过一种蓝蓝的石头?」

 

之后的材料都有却卡在lv.2上简直难受好吗。(笑)

 

然后就是QP的问题了,为了给那些拐升技能,在下早就被榨干了好吗。(笑)

 

也因此觉得这升技能也太快乐了吧,然后脑子一热直接到7。(笑)

 

「在?借点龙门币?」那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天天刷。

 

没想到,戏里戏外都要体会同一种名为贫穷的困扰。

 

 

 

3 关于源石

 

 

「恢复ap和抽卡的媒介为什么都是源石,给你举报了哦?」你气呼呼地拍桌,向可露希尔抗议。

 

「采购部可不管这件事哦!」

 

「那凭证区呢?!」

 

「已经打过折了,打过折了,doctor!你就放弃挣扎吧!」这个黑色的恶魔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。

 

「奸商!又是一个奸商!」哭唧唧。

 

「好了,立香,没必要这么着急。你这几天都没怎么睡觉吧,好好休息一下怎么样?」从早期就一直陪伴你的圣女大人在旁安慰你。

 

「嘛,倒不是着急啦。」挠头望天。

 

「那立香在担忧什么呢,明明局势也稳定下来了?」啊,沙织姐姐的声音真好听。

 

「就怕万一?希望不要发生什么意外……这种感觉吧?」你密切关注周围干员的情况,希望这次不会有脑子不好妄想一个人解决所有事情的人出现。

 

如果有,就物理让他清醒。╰(*°‿°*)╯

 

 

 

4 关于信物

 

 

「你是天使吗,伊芙芙——」小心翼翼地接过伊芙利特的故事书,你有种孩子长大的欣慰感。

 

「哈?doctor,你在开什么玩笑,天使在那边哦。还有为什么要这样称呼我啊,虽然我不反感。」小火龙理所当然地指向另一边拿着派就快乐得忘乎所以的能天使。

 

「不,我是在说你没错哦。谢谢你这么信任我,伊芙利特。」迦勒底御主带孩子能力max。

 

你笑着rua乱了她的头发。

 

「那么,想听新的故事吗,伊芙利特?」

 

对方还有些懵地捂着自己的脑袋,好像在缓慢地重启一样。

 

啊,果然还是个孩子呢。

 

不只是档案,你还能从干员入职时交付给你的信物中进一步地了解她们。

 

不像迦里,不知是多少场战斗才能拿到(羁)结(绊)婚(礼)证(装)啊。(捂肝)

 

以至于明明才玩两个多月,阿米娅就满信赖了,速度快得让人怀疑人生。

 

 

 

5 关于治疗

 

 

早期靠莱娜、安塞尔和芙蓉,中期靠白面鸮和华法琳,后期靠赫默、闪灵和赛雷娅(?)。

 

我永远喜欢医疗组.JPG

 

莱茵生命天下第一.JPG

 

奶盾是什么天使存在,救命法宝啊呜呜呜——

 

赫默的无人机简直是维持战局的秘密武器,一个接一个往上丢,绝不崩盘,快乐。

 

 

 

6 关于精二

 

 

由于入坑较晚的原因,在无数次理智、材料吃紧的警告下,只能用脑子玩游戏了。

 

总共93个干员,61个有练度(居然好意思把4级的古米也算在内),46个精一,两个精二,其中一个竟然是5-10实在莽不过才精二的。

 

就等着周四刷龙门币,让阿能成为第三个。(时间好慢,我好难。)

 

银老板来的虽早,但几乎一直在队伍中当吉祥物的存在(-∀=),风头全被玫兰莎抢走了。

 

「玫剑圣,超可靠!」欢呼!鼓掌!

 

「doctor,太热情了……剑圣什么的……不过,我会,继续努力的!」明明都是菲林+近卫,但玫兰莎真的超可爱啊。www

 

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,这里女孩子也太多了吧,是什么天堂吗?!相比迦勒底,刷情人节活动的时候才知道,男性从者也太多了吧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「这里是罗德岛,doctor。」新来的小哥正跟着你在船上四处转悠。

 

「……没想到竟然是这种属性的三无吗,学会吐槽会比较好哦,送葬人君。」

 

「我认为那并没有什么意义,不过如果是doctor的建议的话,我会去了解的。」

 

还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呀,希望他能适应画风欢脱的罗德岛吧。

 

 

 

7 关于箱子

 

 

「呐,doctor,这个箱子是什么啊?好像一直没见你打开过。」坐在茶几边写作业的伊芙利特突然想起了什么,指着你一直不离身放在身侧的箱子问道。

 

「是很重要的东西哦——」你目光柔和地看向“过去”。

 

「有多重要呢,像我不希望烧掉赫默和doctor那样的重要吗?」

 

「嗯(思考),可以这么说吧。在我看来,这是比我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也说不定呢!」

 

「那伊芙利特也会保护好doctor的宝物的!」

 

「说不定可以召唤出能成为伊芙芙的朋友的存在哦?但果然……还是不要麻烦他们了吧,毕竟这是“人类”自己的事情……」

 

原来这个人也会有迷茫的时候吗。

 

在伊芙利特的心中,藤丸立香是难得的愿意陪她玩,会在休息时间给她讲故事,不会强求她做事……十分温柔的人;在作战中,就更加可靠了,虽然有几场打得很辛苦,但直到现在都维持了百分百的胜率,他是罗德岛的精神支柱。(演习通关才动理智)

 

「啊……我不是很懂啦,不过那些是doctor认识的人吧,如果doctor需要帮忙的话,不会有人拒绝的吧?起码,伊芙利特大人我绝对会把doctor的敌人烧得一干二净的!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让你担心了。嗯,总有一天,会介绍给伊芙芙认识的哦!」

 

「好啦,这些事以后再说吧!继续讲题啦,这个……我也看不太懂……」

 

「我看看啊——」

 

 

 

FIN

 

 

刀客塔版咕哒三部曲就此完结(?大概)

 

 

感谢你的阅读 (๑¯∀¯๑)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rrrrrt | Powered by LOFTER